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0-28 16:21:51

1027日下午,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同志的报告,从学院改革和发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入手,提出要以改革为动力,努力实现学院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学生培养等工作的内涵式发展。他还特别强调了要妥善处理当前学院发展中教学与科研、本科生与研究生等几对关系的问题,要求党政班子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紧密联系实际,努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使广大师生共享学院改革发展的成果。最后,他要求全院师生将个人自学与相互讨论相结合,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与会人员热烈交流,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于学院改革和发展的事业中,引领和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绩。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