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部)党支部与信息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9 15:42:57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机关党委与相关院系党委组织开展了机关基层党支部与院系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10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京举行。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研究生专硕党支部以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的方式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仪式上,研究生院(部)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对结对共建活动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说明,双方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开幕会结束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真实地反映了五年来我国的总体发展变化及今后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规划了今后一段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和研究生党员,要更加努力地专注于人才培养等工作和学习提高,不断提升自我,立足岗位发挥作用,为我校“追赶超越”和“双一流”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