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赴延安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6 17:03:17

923日,化工学院举办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前往梁家河村参观学习,同时到延长集团延安石油化工厂开展了调研交流。该活动为化工学院 “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系列活动的重要实践环节。

在梁家河,师生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村史馆,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的知青插队岁月。在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延安石油化工厂,师生们与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延安石油化工厂的厂房车间。就当前石油化工产业的发展形势,师生们与工厂管理干部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双方加深产学研合作的意向。

参加活动的2015级工程硕士党支部书记裴梦琛表示,走进梁家河村感触颇深,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够用心感知、用手触摸、用脚丈量。学院教授淡勇认为,本次活动对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强化校企合作力度,全面深化学院改革等多方面工作,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11111.jpg


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