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传达有关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表时间:2017-07-06 11:43:45

75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传达我校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精神,学习并落实《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直属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负责人强调,《巡视整改方案》根据巡视反馈意见,提出了36项整改任务,91条整改措施,并明确了每一项整改任务的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落实单位、完成时限和整改目标,其中涉及到直属党支部作为落实单位的有11项。近期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结合图书馆党支部的实际,认真研究提出对接巡视整改落实方案的具体措施、办法,推动各项整改目标的实现。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并讨论了图书馆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方式方法、学习资料的收集和发放,分层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内容。会议还总结了直属党支部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提出加强工作计划中的两项重点任务,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