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话别恳谈会

发表时间:2017-06-16 17:51:00

    6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物科学党支部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话别恳谈会,毕业生党员与低年级党员面对面交流体会,“话”别母校。

    会上,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四年来的学习生活经历,就“如何提升党员意识”“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等问题,向低年级党员讲述了对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思想感触。低年级党员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福。支部负责人指出,党员身份将与大家终身相伴,无论身在何处,希望大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感与担当精神,以“做人知足,做事知不足,做学问不知足”共勉。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还一一解答了低年级学生在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遇到的各种困惑。随后,大家一起分享了支部为毕业生党员准备的送别蛋糕,支部最年轻的党员马静代表党支部向毕业生党员赠送笔记本作为纪念。

   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旨在以毕业生党员为表率,抓好教书育人的每一环节,营造文明、有序、健康、和谐、温情的毕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