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7-04-26 14:25:08

        3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经过学习和讨论,与会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认为,作为学生支部书记,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正确认识”的要求,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贴近学生的心做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吸引优秀大学生群体中的有德之才、有用之才、有功之才积极加入党组织,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随后,党务工作站指导教师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学生党员们围绕如何建立科学合理的党员发展工作机制,如何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更好的进行培养发展,如何对学生党员更好的进行继续教育展开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