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6 14:23:01

        4月16日,直属单位党委以“追思缅怀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组织党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赴汪锋故居纪念馆和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汪锋故居纪念馆,党员们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实物和图文展览,共同追忆汪锋同志为中国人民解放和建设事业、为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民族团结而奋斗的一生。在渭华起义纪念馆陈列大厅和渭华起义旧址,党员们集体学习了渭华起义的具体经过和重要意义。面对“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的巨幅标语,大家深深为之震撼。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交流了参观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是锤炼党性修养的难得机会。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单位事业发展的动力,落实好、完成好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党旗增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