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学习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7-03-20 11:11:59

2月21日,党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安排部署,并结合我校实际和宣传部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部署和进一步深化,对陕西高校如何按照中央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娄勤俭要求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突出“四个相统一”、聚焦“四个正确认识”、强化“四个意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具体遵循;毛万春安排的“八个落到实处”,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任务。党委宣传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部署和学校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落实好,并发挥协调推动作用。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就本学期宣传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围绕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即将召开的第十三次党代会,切实做好理论武装、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精神文明、文化建设、对内对外宣传等方面工作,为助力“追赶超越”和“双一流”建设、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