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2016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7-03-20 11:11:36

1月11日上午,资产公司党支部按照直属单位党委的安排,召开处级党员干部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增芳,直属单位党委和资产公司处级党员干部、处级非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责任,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主题,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3名处级在发言中认真梳理了自身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具体措施。

张增芳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他在讲话中指出,校领导参加支部民主生活会,主要是为了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指导基层做好整改工作。他表示,近几年来,资产公司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绩,2016年围绕基础教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服务于教师科研工作,受到学校上下的肯定和表扬。他结合当年在省财政厅领导部门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经验,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明确“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采用例会制度的形式,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二是学有重点,要紧密联系单位的实际开展学习,把理论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业务、开展工作的动力,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三是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结合时间节点加强对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廉洁自律教育,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他指出,下一步资产公司要多向外走,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到生产一线接受教育,要多为隶属公司办实事、解困难;要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加快知识更新,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形势环境。资产公司全体职工要立足岗位,认真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