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习党规党纪辅导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6-05-13 11:14:20
        5 月10日和12日下午,学校分别在太白、长安校区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邦邦为校内各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坚持标准、守住底线,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报告会。
        李邦邦从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涵特质、《准则》与《条例》修订的基本特点、新《条例》规定的几个重要问题的解释等三个方面对党规党纪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两部党内法规都是《党章》有关规定的具体化、制度化、规范化,适应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了我们党对依规治党规律认识的深化,实现了纪律建设的与时俱进。他通过详实的案例对党员干部普遍比较关注的一些党规党纪方面的问题做了深刻解读,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精读原文,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敬畏纪律,守住底线、防微杜渐,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为学校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辅导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警示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