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9-29 15:44:15

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现将10月份专题学习讨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讨论主题

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

二、学习讨论内容

要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教师、管理干部、后勤服务、离退休、学生等岗位和类别特点,深入开展讨论,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要教育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强化群众观念,在工作、学习、学校改革发展和社会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做社会主义道德示范者、爱岗敬业表率者,勤学奉献的带头者。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关注师生诉求,切实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利益问题,让师生有更多获得感、更高满意度。

三、学习讨论要求

1.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本单位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确保讨论取得实效;

2.要组织所属党支部(党小组)围绕主题,充分开展学习和讨论,做好会议记录;

3.学习讨论结束后,请于10月底前将本单位各支部的学习讨论情况进行总结并送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16928